猪价停止上涨看白条!

三叶草 论坛工作人员 楼主
19-10-9 17:23 看4696 / 回43
昨天帖子留一个问题,猪价究竟什么时候上涨到头?这几天很多网友都在问这个问题,我的答案是看白条出厂价停止上涨,那猪价就会停止上涨,白条下跌,猪价就会下跌,其他的都没意义了,唯独白条出厂价成为风向标了。



目前猪价涨成这样,屠宰场亏钱吗?不亏!猪价之所以在连续上涨,是因为白条价格在连续上涨。从10月2日起,市场上鲜肉白条供不应求,注意是鲜肉白条,几乎每天白条都在涨价,一直涨到现在,全国白条基本都在40以上了,最高的地方白条出厂价已经达到50元/公斤,意味着消费者买到的猪肉价格在30元以上了。大家看这几个省份的白条肉出厂价。之所以就这么多,其他省份公布的数据明显有误。



现在屠宰量很低是事实,但是白条供不应求,白条价格连续上涨,这是带动猪价上涨的最重要因素。屠宰场到这个份上了,没必要亏钱杀猪,关键是亏钱也收不到猪,那么只要白条停止上涨,屠宰场就会开始尝试压价,就是这么个逻辑。



比如摘抄青松农牧的数据,今天山东四川的白条价格稳定了,那今晚很简单山东屠宰企业不会主动涨价,至于能不能收到猪是另外的事,但是屠宰场的定价思路就是这样。如果白条价格大跌,那猪价就会大跌。



白条价格破关,渠道抱怨声起。今日白条价格突破44元大关,部分地区逼近50元;山东、四川白条报价稳定,合肥出现一定回落;江苏、北京、辽宁、广东、浙江、山西市场有1000元的涨幅。





送花

参与人数 14 鲜花 +85 理由
历城 + 2 赞一个
习惯有了你 + 6 赞一个
孩子爸 + 5 赞一个
wyyzgs + 6 赞一个
wx_太阳_utelE + 10 赞一个
展开更多送花列表
Hi!游客请登录
回复
    mg老虎机报价

    十年过去了 省长 2楼
    19-10-9 17:35
    谢谢分享。
    wx_张德忠_mVzex 十级会员 3楼
    19-10-9 17:48
    白条价是有人生猪价来定的!!你这个理论!!让人猜不透,!!!
    猪长阳 五级会员 4楼
    19-10-9 17:56
    有猪才有白条,问题是,缺口持续扩大中
    mo80566240 七级会员 5楼
    19-10-9 18:12
    白条,不做参考,只有那点猪,你看着为。
    天涯知音 十级会员 6楼
    19-10-9 18:15
    茹去 十二级会员 7楼
    19-10-9 18:23
    白条价,也是有猪才有白条,觉得你的理论是本末倒置,不好意思
    老梁头 十二级会员 8楼
    19-10-9 18:49
    本帖最后由 老梁头 于 19-10-09 :18:54 编辑

    本帖最后由 老梁头 于 19-10-09 :18:54 编辑

    无聊

    你睁大眼睛看看山东屠宰场报价。
    火神_CK 六级会员 9楼
    19-10-9 18:58
    简直就是无稽之谈,逗逗乐子,哈哈
    wx06471295 三级会员 10楼
    19-10-9 19:02
    猪少
    雄关漫道 十二级会员 11楼
    19-10-9 19:22
    支持分析,只最后一句没看懂,1000元涨幅啥意思
    大别山_Mj 副省长 12楼
    19-10-9 19:43
    谢谢分享
    柏拉图1125 六级会员 13楼
    19-10-9 20:30


    白条价格应该是市场需求的反应,直接对应的是消费者,所以白条价格和生猪价格大概是PPI和CPI的关系!白条涨价会传导到生猪价格身上,市场的需求是第一位的,当市场没人吃猪肉的时候,猪再少,也不值钱,而不是你猪少可以直接影响白条价格!
    兴宁玄清 六级会员 14楼
    19-10-9 20:31
    鲜肉白条,老李
    sdzclbq 十八级会员 15楼
    19-10-9 20:43
    分享
    王明雨 十级会员 16楼
    19-10-9 20:50
    紫气东来_p2 论坛报价员 17楼
    19-10-9 21:03
    支持
    山东半岛行者 十二级会员 18楼
    19-10-9 21:06
    猪价低与贵屠宰都不会赔钱!
    你爱我吗 九级会员 19楼
    19-10-9 21:06


    你见谁吃熊猫了?熊猫便宜吗?物以稀为贵,千古不变。猪贱时也没见白条便宜多少是吧?现在你把白条扔了,猪也贱不了!
    77358 十二级会员 20楼
    19-10-9 21:09
    真情_HA 十二级会员 21楼
    19-10-9 21:14
    谢谢分享
    真情_HA 十二级会员 22楼
    19-10-9 21:14
    给力
    真情_HA 十二级会员 23楼
    19-10-9 21:14
    6666
    狄书磊 十三级会员 24楼
    19-10-9 21:32
    谢分享
    银天下飞渡 七级会员 25楼
    19-10-9 21:37
    谢谢分享
    小猪嘟嘟。 十二级会员 26楼
    19-10-9 22:46
    你在我就在 八级会员 27楼
    19-10-9 23:07
    我爱做梦 地方达人 28楼
    19-10-9 23:16


    屠宰场己经在赔钱了,因为某屠宰场有工人五百名,却只收到两百猪。而且不是个例
    欧阳518 十级会员 29楼
    19-10-9 23:48
    管你白条啥价,反正猪价不给25一斤我不卖
    范国武_I9 新手上路 30楼
    19-10-9 23:59
    用不着参考白条价,只要把猪养好养大就是大羸家。

    打开mg老虎机App阅读全文